丹尼斯與史蒂芬兩兄弟本是翱翔天際下的藝人,經過了長達兩年的訓練期,對於不能早日出道感到相當不耐煩,剛好鉅子經紀公司挖角,兩個人一番掙扎之後,付了違約金離開翱翔天際,迅速以SD樂團的名稱出道。他們的離開讓翱翔天際損失慘重,氣倒了老闆,也讓主角不得不扛下經營翱翔天際的重責大任!

  SD一出道就氣勢旺盛,同日發售的單曲、專輯同時拿下第一名,為史蒂芬量身訂做的電影,也隨即拿下了票房冠軍,一連串亮麗表現讓SD兩兄弟成為演藝圈的話題人物。

  在某次專訪中,兩兄弟不約而同的提到了之前的合約糾紛,並且對有意投身演藝圈的新人提出了警語。 丹尼斯:「經紀公司的規模決定了藝人的前途,沒有夠份量、夠完整的行銷策略,一個新人很難在這麼多競爭當中脫穎而出。我們在前一家經紀公司經歷了一段不短的冷凍期,沒有絲毫發揮的機會,白白浪費了兩年的時間,從現在開始,我們會更加努力,追上前人的成就。」

  史蒂芬:「再好的千里馬也需要伯樂,很慶幸我們遇到了賀總,他完全明白我們需要的是什麼?瞭解我們的實力,也知道該怎麼樣幫助我們在觀眾的心中留下深刻印象。目前我們的成功,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,賀總也幫了我們相當大的忙!這一點我們以前的經紀公司完全比不上。」

  看來兩個人對翱翔天際還是懷有相當程度的不滿,兩個人意有所指的訪問,不知道會不會對主角帶來第二度的打擊呢?

丹尼斯:歲,10月14日生,天秤座,身高184
史蒂芬:歲,9月1日生,處女座,身高1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