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麗安是目前演藝圈中唯一的女子團體,由個性爽朗的馬秋慧與天真爛漫的王潔安共同組成。出道一年,馬麗安其實並不算真正的大紅大紫,真要歸咎原因,王潔安可能得負起大部分的責任…

   外表看似單純的王潔安,只要一看到喜歡的男星便會死纏不放。不但每天打電話問候對方,還會製造消息,營造兩人正在交往的假象。被纏上的男星除了等小潔轉移目標之外似乎也無計可施,因為只要男方極力澄清兩人關係,王潔安便會委屈地在媒體上又哭又鬧,控訴他始亂終棄…

   這種個性讓演藝圈的男星一聽到王潔安的名字就紛紛走避,完全不肯跟他合作,也因此馬麗安喪失不少演出的機會。

   「喜歡的東西就是想得到嘛!」王潔安曾經這麼幫自己辯解。

  個性較為成熟的馬秋慧雖然對於『馬麗安』停滯不前的成績感到無奈,勸王潔安應該放下感情以事業為重,但是卻也沒辦法阻止她這種近乎無理取鬧的行為。

   演藝圈因為有這兩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女子的闖入而出現了許多波瀾,但是卻也因此添加了幾許趣味∼

王潔安:21歲,2月21日生,雙魚座,身高160
馬秋慧:22歲,5月26日生,雙子座,身高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