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06/7/18】
踏上星光之路-遊戲安裝與註冊流程說明

 
 

   首先要提醒大家,『星光圓舞曲』必需搭配『明星志願3』主程式才能夠執行,因為『星光圓舞曲』是資料片的模式,是無法單獨存在的。那接下來就趕緊跟著我小秘書來一步步踏上星光之路吧!

1. 請先確認是否已經安裝『明星志願3』主程式。

2. 將『星光圓舞曲』的光碟片放入光碟機後,就會自動出現安裝程式的前導介面,或是您也可以直接執行光碟片中的『setup.exe』程式。

 

3. 請跟著介面提示的步驟執行,確認安裝位置為『明星志願3』的資料夾,在過程中您將會陸續安裝『遊戲領航員』與『星光圓舞曲』。

4. 在完成所有安裝步驟之後,會自動啟動『遊戲領航員』並直接進入『註冊頁面』,接著請輸入產品認證卡上的產品序號與序號密碼(需刮除銀漆),並以此序
號申請一組個人的帳號密碼。

5. 在確定所填資料無誤後,請牢記自己的帳號密碼,並按下『確定註冊遊戲帳號』,就會跳出『註冊成功』的訊息。若此時沒有安裝時沒有連上網路,日後可於『遊戲領航員』中的『明星志願3』遊戲小圖示的下拉示選單中,點選『註
冊遊戲帳號』來進行註冊的程序。

6. 在完成所有安裝與註冊流程後,您只要按下『遊戲領航員』左上角快速啟動小視窗的『進入遊戲』,在開頭動畫過後輸入自己剛剛申請的帳號與密碼,就能夠盡情暢遊『星光圓舞曲』了唷!


P.S. 第一次進入『星光圓舞曲』時,若出現需要重新開機的訊息,不用擔心,依提示重新開機就沒問題囉!

※官方將保有最終修改權力,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、修訂或變更活動辦法,敬請隨時注意官方網站公告訊息。
   
   
下一則: 『明星志願3 星光圓舞曲』Q&A
上一則: 單機遊戲革命性進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