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圓舞曲 QA集
 
 
2024/3
         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           
 
 
遊戲程式安裝問題 線上遊戲領航員相關問題
遊戲程式執行問題 帳號及產品註冊卡問題
啟動遊戲時常見的系統錯誤訊息 操作介面
   
  帳號及產品註冊卡問題
  星光圓舞曲登入時需要用遊戲帳號進行,我應該如何申請呢?
  啟動『線上遊戲領航員』並直接進入『註冊頁面』接著請輸入『產品認証卡』上的產品序號及密碼(需刮除銀漆),並以此序號申請一組個人的遊戲帳號密碼。
     
  遊戲帳號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?如何補發?
  請提供單機產品認證卡序號、密碼、遊戲帳號及電子信箱,客服人員經查核無誤後,會以email方式回覆至您註冊遊戲時所填寫的電子郵件信箱。
     
  我的「產品認証卡」不小心刮壞了怎麼辦?
  ● 若您可辨視八碼以上之密碼,您可直接撥打客服專線(02)8226-5655,提供客服人員卡號及可辨視之密碼,客服人員經與您核對無誤後,立即會提供您密碼。

● 若您密碼無法提供八碼以上,請您將該卡片影本、附上購買發票及個人姓名、電話或電子信箱,並說明清楚您的問題,傳真至客服傳真專線(02)8226-3491,客服人員將會於48小時內儘速為您處理並回覆。
     
  「產品認証卡」遺失了該怎麼辦?可以補發嗎?
  無法補發,請妥善保管此卡。
     
  一張「產品認証卡」可以註冊幾個帳號呢?
  一個遊戲帳號。
     
  我買的是「雙星合璧」包裝,裡面有兩張認証卡,我要用哪張來申請帳號呢?
  請使用卡片上為「明星志願3-星光圓舞曲」的認証卡來註冊帳號喔^^
     
  我已經用「星光圓舞曲」的認証卡直接到JoyPark官網註冊單機遊戲了,這樣算可以進行星光圓舞曲嗎?
  如此是無法進入遊戲的唷,您必需再一次至「線上遊戲領航員」>>「明星志願3」>>註冊遊戲帳號,輸入認証卡號及密碼,以及您要設定的遊戲帳號、密碼與電子郵件信箱,即可註冊遊戲帳號,再使用此遊戲帳號即可進行「明星志願3-星光圓舞曲」喔^^
     
  我在開啟線上遊戲領航員要註冊星光圓舞曲的遊戲帳號,但我找不到「確定註冊遊戲帳號」的按鈕,那我還可以透過其他方式註冊帳號嗎?
  請您可直接點選此連結【註冊明星志願3-星光圓舞曲帳號】(請點此連結註冊),即可進入註冊遊戲帳號的機制,註冊遊戲帳號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