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的製作人
 
 
2024/3
         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           
 

禁忌的演藝圈?蘇嫚君v.s陳奕夫

蘇嫚君跟陳奕夫雖然屢屢被傳為一對,但他們似乎根本不忌諱這些傳聞,依舊互動頻繁,連訪談也是一起出現,兩人有說有笑,不需要任何提示直接開啟話題,充分展現出兩人之間深厚的情誼。

「最近我注意到演藝圈裡面幾段不為人知的戀情喔……」蘇嫚君才坐下就開始透露。
「真的嗎?」
「當然是真的,最近我跟SD一起合作連續劇,觀察到不少沒被記者挖掘出來的私生活……」
「我知道!最新的消息是林芬芬跟丹尼斯意外復合,SD現在正當紅,林芬芬人氣也如日中天,這肯定是今年度最讓影歌迷心碎的緋聞……」陳奕夫興高采烈的說出最近報紙的頭條消息。
「才不是他們兩個,你根本就弄錯對象了,我說的是SD裡面的弟弟……」
「史蒂芬?他……我真的沒聽說過,他這個人話不多,在演藝圈當中也很少跟人往來,除了丹尼斯之外,沒看見過他跟誰單獨相處過……。」
「大錯特錯!我連續三天看到有人來接史蒂芬收工,你猜猜是誰?」
「是誰?」
「就是演藝圈當中另外一個不跟人往來的貴族王子。」
「克烈斯?」陳奕夫驚呼。
「想都沒想到吧?」
「演藝圈可能沒有多少人知道這件事情吧!」
「平常他們結束工作之後一定立刻回家,從來不參加演藝圈當中的任何應酬,也不跟任何藝人往來。這樣的兩個人卻是好朋友,交情好到可以一起去買衣服,選家具……」
「嗯。這就叫物以類聚?」
「看他們說話時幾乎貼在一起,耳鬢廝磨、四目相對、含情脈脈的模樣……我推測他們不止是朋友而已,肯定有更不可告人的關係……」
嫚君,妳想像力太豐富了……」陳奕夫彎起眉毛笑。
「我後來收集了重要的證據,聽說史蒂芬在克烈斯準備要跟紀翔決鬥的那段時間十分消沈,甚至說出如果克烈斯要回國、他也要跟著離開的氣話。」
「這只是他們友情的證據而已啦!克烈斯不是已經有一個可愛的女友嗎?絕對不是妳想像的那樣……」
「太天真了!克烈斯也說過演藝圈中,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人,除了紀翔之外就是史蒂芬,史蒂芬的地位還在女友前面,這不是很明顯了嗎?」
「那是因為克烈斯不想讓女友曝光,所以才略過不提。」陳奕夫又很樂觀的推測。
「嘿嘿,我的猜測絕對沒錯!慕容和希對姚子奇,你又怎麼說?慕容和希可是從一出道就緊追著姚子奇跑,一刻也沒有放鬆,被拒絕了多少遍都沒有退卻過,這就不是簡單友情兩字可以解釋的吧!」
「那是男人之間的競爭意識!慕容和希自己坦承,姚子奇是他認定的唯一對手,也是他唯一想要交的朋友,這樣的感情是很神聖的……像我以前在籃球場上,也曾經擁有這樣的敵手。」
「你也有過競爭時毫不留情,但任何人想傷害對方卻又第一時間跳出來維護,愛惜對方就像愛惜自己一般的唯一勁敵嗎?」
「妳妳妳……妳想到哪裡去了?事情不是這樣的啦!」
「嘿嘿……我還沒提到金皓薰跟紀翔之間的事情呢……」
「他們又怎麼了?」
「那天,我親眼看到紀翔扶著我們家老大的腰……」
「一定是喝醉了……絕對是喝醉了……」
「喝醉了嘴唇就要靠在人家的耳邊?」
「不要啊!老大,當同性戀是不好的……」陳奕夫摀住耳朵。
「有什麼不好?」蘇嫚君笑瞇瞇的把他的手撥開,繼續轟炸:「我還看到他們上了計程車,好像要一起回家……」
「哇啊……老大……你要小心紀翔那個傢伙啊!」
「最近紀翔把歐洲的房子賣掉,準備在這裡購屋定居,很顯然是為了我們老闆唷……」
「不不不……不是的……大家不要相信這些話。一切都是嫚君自己的想像而已!雖然有可能是真的,但是……應該不是真的……」陳奕夫還是搖頭,滿臉尷尬的替蘇嫚君解釋了起來。
「「聊聊演藝圈當中這些禁忌的戀情,我忽然又有靈感了耶!」拿出筆記來紀錄的蘇嫚君,絲毫不減興致。
「等這個劇本出爐,多賺一點錢,今年春節育幼院的紅包就不用愁了……。」

編輯結語:
本來想套出兩人交往的事情是否屬實,但兩人卻對自己的事情隻字未提,用禁忌的八卦模糊焦點,算是隱瞞緋聞的高手吧?

p.s以上幾則八卦不代表本編輯部立場,請自行判斷真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