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的製作人
 
 
2024/4
 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       
 

 

「人的一生當中都有許多約定,我印象最深的約定有兩次……,一次是十歲的時候,跟聖也先生約定好,要做一個完美的好女孩,不會哭鬧,永遠記得微笑,對所有事情都全力以赴……」
「……」
「這些年來,我一直努力遵守聖也先生的承諾,只要我持續做個好女孩,他就會一直在我身旁。約定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,有時候會想不起來,當初到底是為了什麼作出這個約定,然而卻有一股無形的力量會不停督促自己向前走,就是這股力量創造出現在的我……」
「紗雪,妳身邊除了聖也先生外,還有其他朋友嗎?」出乎大家意料地,衛亞忽然開口問了這個問題。
「啊……沒有……說真的,我沒有其他朋友。」新名紗雪低下頭淺笑。「從表面上看來,我會是個受歡迎的孩子吧?從遠處看來我一直都很光鮮亮麗,在一般人眼中我是富家女在學校當中又是優等生,但因為想要踏入演藝圈……想要成為更耀眼的存在,我不得不犧牲所有跟朋友同學相處的時光,練習各種才藝……當我發現的時候,身邊已經沒有任何可以說心底話的朋友了。」
「接著又來到翱翔天際發展演藝事業,在演藝圈要交朋友又更難了……。」
「我就知道。」衛亞默默的看著她,忽然地,露出了一個微笑。「紗雪跟我一樣很孤獨,一直都是一個人,雖然方式有很大的差別,但相同的是,我們都找不到知音……。」
「所以囉,當明星就像是一場夢一樣,對吧?不管說什麼、做什麼,都可以傳達給成千上萬的人知道、聆聽……」
「我明白,這也是我最初的想法……用演藝圈將自己包裝起來,」
「另外一次是跟衛亞的約定,當初我們年紀都還小,懵懂的意識中還不懂得什麼叫承諾,卻都記住了將來還要再見面的言語……。」

衛亞聽到這句話,忽然抬起頭來,用澄靜的眼眸凝視新名紗雪,本來以為他想要說什麼,然而他卻再度低下頭去。

「衛亞,你有過什麼約定嗎?」
「沒有。」衛亞搖頭。
「我們的約定,難道只是我單方面的嗎?」
「當然不是!」衛亞猛然抬起頭來。「可是……我覺得約定這種事情很愚蠢,跟他人的約定建立在信任之上,但如果不信任對方,約定就是虛假的,如果信任對方,根本就不需要約定。」低著頭,衛亞淡淡的說。
「你的生活似乎比我還要孤獨……不論如何,我還有聖也先生支持我,但你一直都是一個人,對嗎?」
「嗯。」

新名紗雪伸出手去,握住衛亞的手。

「我現在跟你約定,再也不分開。」新名紗雪用誠摯無比的聲音訴說。

衛亞沒動,呆呆的看著交握的雙手。

「相信我吧!」

凝視著新名紗雪,衛亞臉上露出了難得一見的笑容。

   

編輯結語:前陣子許多八卦報導謠傳兩人交往,並稱讚兩人是演藝圈的金童玉女組合,但從今日的互動看來,兩人僅是友誼而已。這下廣大觀眾終於可以放心了?